傻眼!點三眼怪飲料...送來一杯「不明生物」 店員:做法不同

▲點了三眼怪飲品,送來卻好像怪怪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點了三眼怪飲品,送來卻好像怪怪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喜歡可愛、夢幻的東西,每次看到很容易「少女心」噴發,不少店家也跟上風潮,推出造型飲品。一名女生去咖啡廳發現,菜單上有超可愛的「三眼怪」飲料,興奮的點了一杯,不料,等到實品上桌後,卻出現了「不明生物」,雖然有3顆眼睛跟嘴巴,但好像怪怪的,詢問店員卻說,「每個人做法不同」。

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今天去吃飯時看到爆萌的「三眼怪」飲品,原本期待的心情在上桌之後,卻因為落差太大,看到第一眼就只能瞠目結舌,失望的詢問店員怎麼差那麼多,對方則解釋因為是冰的關係,每個人做法不同,雖然傻眼還是默默將它喝掉,最後也詢問大家,「這有一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被轉發至「爆料公社一日小編」,「手藝我承認人人不同,但連綠色都省了是哪樁」、「他的說法我接受,但是綠色的部分呢」、「我笑到流淚了~哈哈哈哈」、「差好多啊,別桑心」、「店員比較不會畫畫要體諒他」、「 哈,這算特別版耶」,也有網友開玩笑,「可能忘記灑點抹茶粉」、「這個是屬於你個人專屬圖案」、「牠美白成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