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提議做「炒飯」當晚餐 老公瞬間秒回:我要吃真的喔!

▲炒飯示意圖。(圖/資料照)

▲炒飯示意圖。(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夫妻之間總是甜蜜蜜,夜夜「練功」不停歇,但是偶爾還是需要休息一下,養好「精」神才能有元氣再戰。一位女網友曬出跟老公的對話,只是想要賢慧的做「炒飯」給老公吃,沒想到對方卻好像誤會了。

女網友發文表示,「所以我說……我讓我老公陰影這麼大嗎」,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兩人的對話,女網友問「老公,晚上想吃什麼」,接著提議要做炒飯給對方吃,還附上女孩送愛心的貼圖,不料,老公瞬間回覆,「我沒有要跟你打砲喔,我要吃真的飯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夫妻的日常對話,笑翻一堆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粉絲團)

▲小夫妻的日常對話,笑翻一堆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粉絲團)

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一日小編」後,許多網友被兩人逗趣的對話笑翻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下麵給你吃啦」、「 不吃算了 給隔壁老王吃」、「 平時呷重鹹的節奏.....」、「感覺老婆胃口很大吃不飽」、「哈哈哈!這老公是多害怕」、「感覺常常用這招,趁老公剛回家就把他榨乾」、「看樣子妳老公妳要好好幫他補補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