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之星/對美3.2局飆4K 曾譯威國中赴新加坡不打球了

▲U12世界盃少棒中華對美國,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U12中華隊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中華隊左投曾譯威3日對美國繳出好投,展現優異的投球能力,來自台北市東園國小的他,因為LLB亞太區賽失利,更希望這次U12世界盃能表現出來,而且他將去新加坡就讀國中,不在台灣延續棒球生涯,所以更想把握這個國際賽的舞台。

曾譯威個性穩定,在場上都不慌張,可說是中華隊的「淡定哥」,總教練方穎豐說,「我記得第一場比賽,全部的人都很緊張,就只有曾譯威都不緊張,是一個很穩定的小球員。」雖然他球速不及其他隊友快,但他善用變化球讓美國打者吃足苦頭,3日中華與美國之戰,4局面對得點圈危機,他也很冷靜地解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譯威最欣賞的球員是同為左投的陳偉殷,認為他直球很有威力,會從電視上看大聯盟的比賽,曾譯威英文能力不錯,他除了關心大聯盟之外,自己喜歡也對NBA有興趣,最喜歡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

東園的同班同學白振安這次也在中華隊陣中,他稱讚曾譯威英文能力很好,出國比賽都會幫忙翻譯,這次參加國際賽,曾譯威也善用英文能力與美國隊交流,獲得美國隊帶來的口香糖。

從5月華南金控盃後曾譯威面臨受傷低潮,在LLB亞太區也表現不佳,不過加入U12中華隊後找回自信,也投出佳作,成為中華隊一名可靠的中繼投手。暑假後,曾譯威將隨爸爸到新加坡就讀國中,要把英文學好,也代表曾譯威的棒球生涯將告一段落,曾譯威說,「我想繼續打球,媽媽就說如果高中有長高,再回來打棒球。」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U12中華隊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曾譯威
生日:4月29日
身高體重:151公分/43公斤
投打習慣:左投左打
棒球偶像:陳偉殷
棒球外興趣:籃球
最喜歡的食物:海鮮
最喜歡的顏色:都喜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