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之星/韓碩恆轟轟轟不停! 最想破王貞治全壘打紀錄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開打前,中華隊強投豪打韓碩恆就已經累積敲了21支全壘打,來到世界盃後,韓碩恆從2日開始連三場都敲轟,對決美國更是賞了滿貫砲,他表示,「我的目標就是要打破王貞治的全壘打紀錄!」

本屆盃賽進行到第6天,韓碩恆在對上墨西哥才開始展現敲轟實力,不過一開轟不得了,接著對上日本、美國也接連轟不停,接下來也希望維持手感,場場繳出好表現,目前韓碩恆繳3轟11打點與白振安並列全隊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排灣族的韓碩恆綽號因此而叫「阿排」,三到四年級時接觸棒球,不過閒暇時候除了睡覺外,他還會和爸爸玩美式足球,練就一身壯碩身材,也讓他打擊更具實力,並以打破世界職棒球員紀錄、王貞治生涯868支全壘打為目標,更想要前進美職,成為下一個洋基的「法官」喬志(Aaron Judge)。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韓碩恆
綽號:阿排
生日:3月22日
身高體重:163公分/58公斤
所屬學校:台東市豐田國小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棒球偶像:大谷翔平
棒球外興趣:睡覺
最喜歡的食物:什麼都喜歡吃(有什麼吃什麼很好養)
最喜歡的顏色:藍色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