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再次舉行「重大軍事活動」 擴大黃海禁航範圍

▲▼中共海軍在4日發出公告,從5日開始將在青島至連雲港以東的海域進行「重大軍事活動」(圖/翻攝自《青島新聞》)

▼中共海軍在4日發出公告,從5日開始將在青島至連雲港以東的海域進行「重大軍事活動」(圖/翻攝自《青島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海軍曾在7月底發佈禁航令,經過約1周後,中共海軍又在4日發出公告,從5日開始將在青島至連雲港以東的海域進行「重大軍事活動」,禁航範圍也比上次大

據《青島新聞網》報導,中共海軍從5日清晨6點到8日傍晚6點將設置禁航區域,區域範圍為青島至連雲港以東海域,這項禁航令的發佈是因為要舉行「重大軍事活動」,比7月底軍事演習的範圍還大。期間不得進入臨時禁航區域,務必聽從外圍巡防艦指揮、以策安全。

海軍的禁航地圖標示在黃海海域,這片海域夾在中國與朝鮮半島之間,一直以來存在著俄、中、美、日四國共同關切的「朝核危機」。不過中共軍方至今還沒有說明,7月禁航期間從事的大型軍事活動是什麼

美國之音(VOA)當時引述山東省海事局25日發出的預警指出,黃海中部將有實彈射擊,禁航期間禁止船舶駛入。這次官網同樣公告會有實彈射擊演練

▼山東海事局在官網發佈,黃海將進行實彈射擊。(圖/翻攝自中國山東海事局官網)

▲▼山東省海事局在官網發佈,黃海中部將進行實彈射擊。(圖/翻攝自中國山東海事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