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不想出門用餐 美食外送靠揪團功能拉高2倍訂單量

有無快送串聯兩千店家瘋揪團(圖/翻攝自有無快送APP)

▲美食外送平台「有無快送」推出揪團功能後,發現在暑假期間訂單量大幅成長,原因之一,在於氣溫的增減會影響民眾出門用餐的意願。(圖/翻攝自有無快送APP)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酷暑高溫影響民眾出門用餐意願,卻帶動揪團外送需求,美食外送平台「有無快送」今年5月針對上班族新增「揪團」服務功能後,目前訂單量每個月增長超過2倍,較暑假前提高近5成左右,訂購內容則以中餐及下午茶飲品居多。

有無快送表示,優化現有點餐系統後新增的揪團功能,整合社群軟體、金流、第三方物流與餐飲店家合作,串聯平台內超過2,000店家,只要開啟APP,先選揪團功能並點開團,選擇想訂的店家,並訂下送達時間,再分享揪團碼連結傳到LINE群組,就能讓想訂的同事直接下單,不用逐筆登記。

有無快送提到,主揪們先選擇店家,製造出揪團碼連結分享給同事,確認開團完成,最後APP會統計數量和金額傳給餐飲店家,不用自己逐一點餐收費,減少幫同事「點錯」的風險,而店家接收APP的統計訊息,可降低員工誤植訂單錯誤率,縮減人力成本,提高作業營運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