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女友開半套店...現職警員開BMW接送 還被查出翹班

員警遭指控疑似經營色情按摩店。土城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員警遭指控疑似經營色情按摩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退休警察日前檢舉土城警分局清水派出所莊姓員警涉嫌不當交往,與半套色情按摩店老闆娘互為男女朋友,疑似參與按摩店經營,還曾看到他開著BMW轎車接送女業者!經督察組調查發現該名員警確實曾利用上班時間開車接送女老闆,擅離職守並與不當人士交往,已記予小過1次、申誡2次,並會將他調離轄區任職。

投訴的陳姓員警指出,因退休後經濟欠佳,先後至土城、板橋等地按摩店應徵櫃台工作,但業者要求提供護照和單身證明,理由竟是「假結婚」,以協助聘僱越籍女子來台,但事後因質疑此舉涉嫌不法,沒想到反應後卻遭業者扣薪還扣留證件,更被威脅「要找黑道修理」。

而陳男在檢舉信中指控,莊姓警員是按摩店女老闆同居人,共同經營土城區兩家半套色情按摩店,曾目擊莊男開著BMW名車接送老闆娘,還曾穿便服上衣、警用鞋褲到店內發薪水。針對此事件,土城警分局督察組表示,莊姓警員坦承有與越南店業者交往,但否認投資經營,經約談店內員工,並沒有人目擊他曾到店發薪水,因此查無實據。

調查中還發現莊姓警員曾利用巡邏時間開車至店家,接送女老闆外出採買,因擅離職守,記予申誡兩次,而與八大業者交往,已違反《警察人員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小過一次,也將依人地不宜等相關規定,將他離到其它轄區任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