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總座蔡雄繼 今年退休

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圖/資料照)

▲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預計今年申請退休。(圖/資料照)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壽險業近期總經理人事異動頻繁,其中國泰人壽和新光人壽等2家國內老字號保險公司的總經理都依序申請退休,繼國泰人壽總經理熊明河於今年股東會宣布退休後,據了解,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也預計於今年申請退休,而接任新總經理一職可能來自於新光金控的人選。

近兩年壽險業總經理的人事有不少異動,熊明河於股東會後申請退休,由副總經理劉上旗接任;保誠人壽總經理張鎮坤也同樣申請退休,由業務總經理暨通路長王慰慈接任;元大人壽總經理洪文明則是因個人因素辭職退休,由元大金控財務長林則棻升任。至於前三商美邦總經理孟嘉仁則是去年底閃辭,新總經理楊棋材為今年接任。

蔡雄繼於2009年10月接任總經理至今8年,一直積極改善新光人壽改善財務體質,經過近幾年的努力,即將轉虧為盈,預計在今年第3季之後,隨著近百億元的現金股利進帳,將會開始獲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