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94要喝魚湯!小貓「超強臂力」掛缸邊狂舔 結果下不來了吧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有水不喝卻偏要喝魚缸的水!」網友彭淑芬日前驚見愛貓「妞妞」整隻掛在魚缸上,艱難地伸長脖子狂舔裡頭的水來喝,讓她相當傻眼,急忙拍下影片PO網詢問「你們家的會這樣嗎?」沒想到網友笑翻回答,「就是要喝鮮魚湯啊~」

▲94要喝魚湯!小貓「超強臂力」掛缸邊狂舔 結果下不來了吧。(圖/網友彭淑芬提供)

▲哪裡的水不喝,偏偏要喝魚缸的呢?(圖/網友彭淑芬提供)

彭淑芬受訪時表示,妞妞目前約3個月大,5月7日當天在基隆黃昏市場撿到,因貓媽媽外出覓食被車撞死,所以就把牠帶回家照顧,「原本就有養貓已經5歲,剛好找一隻做伴。」當時彭淑芬看牠走路都扭來扭去,便取名為「妞妞」,「檢查後才知道是公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看影片請點此。

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後,網友們紛紛笑說「有魚味的水,好喝。」、「貓翁之意不在水」、「魚湯好喝!」、「這樣喝水不累嗎」、「貓咪愛喝流動的水」、「臂力很好喔」、「鮮魚高湯當然喝魚缸的啊XDD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魚缸喝水喵星人魚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