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朱立倫! 黃重諺:不是中二那國三可以吧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由於電力吃緊,行政院發函給各部會以及縣市政府等,建議下午1時至3時關閉冷氣。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此舉並不是聰明的作法,引來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則嗆說此發言「中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幫腔嗆沒格局。在新北市府連續反擊後,黃重諺3日晚間再酸「不是中二那國三可以吧」。

黃重諺日前在個人臉書表示,本來無論誰執政上工,把是做好就對,畢竟四年八年是政治人物的任期,但國家的發展可是長長遠遠,「朱市長的反射動作,其實不過就有點中二」。

對此,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反擊,新北只是在台灣面臨缺電危機時,提出了一個經過10幾年驗證,確實可行的實例,就要遭到人身攻擊?

張其強表示,新北市府推動「智慧節能」,不是從這一刻缺電才開始,從前年起,也就是104年,新北市連續兩年,獲得全國智慧節電冠軍,而在今年的「前瞻基礎建設計劃」中,我們更明確建議,應該要以「儲能分散式能源」,才可以有效提高台灣的整體電力穩定度。

與民進黨交好的網路紅人林雅強今晚在臉書質疑朱立倫收割蘇貞昌政績,引來黃重諺則在底下留言回應,「不是中二那國三可以吧」。林雅強則回覆,「黃發言人你的發言守備範圍好大,從古文到當代用語」。

▼黃重諺再嗆朱立倫。(圖/翻攝臉書)

▲▼黃重諺再嗆朱立倫。(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