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辦事員的「不生氣絕招」 電腦桌面催眠「仙女不罵人!」

▲女辦事員「不生氣絕招」 電腦桌面「仙女不罵人,要溫柔」。(圖/翻攝微博)

▲女辦事員的桌面上有玄機。(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生氣是一種對自己的懲罰!河北省保定市車輛管理所的一名女辦事員非常了解這個道理,還將此實踐在工作中,對待來訪者相當有耐心。不過,其實她還有一個小秘訣,就是電腦桌面上的金句「仙女不罵人,算了不生氣。」

保定市一名網友7月16日前往車輛管理所更換快過期的駕照,在等待辦理期間,他偶然機過辦公區後方,在一名女辦事員的桌面上看見「仙女不罵人,要溫柔,保持理智,有點耐心,算了不生氣。」的句子,馬上笑了出來,「那位女辦事員的態度很親切,又很有耐心,我沒想到她原來是靠著這些句子在提醒自己!」

「雖然有點好笑,但車輛管理所的確時常會遇見比較難搞的人,像是一些比較急躁的呀,排隊沒多久就開始抱怨,但他們可能沒想到,辦事員可能連廁所都沒時間上,就為了不讓大家等待。」網友認為,其實只要大家都多體諒對方一點,社會就可以很和平,「那個標語很實用,生氣的時候,想起自己是仙女,不可以生氣,就不會苛求太多了!」

這張照片也引起很多網友的關注,不少從事服務相關工作的人都感同身受的留言,「想想看,同樣的一個笨問題,一天有人問你幾百次,你會不會發飆。」、「我趕時間,我趕時間,每個人都趕時間,不只你一個人,這種人最讓我生氣!」、「忙到沒時間吃飯,沒時間上廁所,還要被人抱怨,恐怕真的只有仙女才能忍住不反擊。」

▲女辦事員「不生氣絕招」 電腦桌面「仙女不罵人,要溫柔」。(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