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當兵前衝最後一波! 《REAL》台預售票房破百萬

圖文/鏡週刊

以《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都教授紅遍全亞洲,韓星金秀賢廣告代言接到手軟,被視為他入伍前代表作的電影《REAL》,本週即將在台灣上映。

繼2013年《偉大的隱藏者》之後,這次是他隔了4年的新作,金秀賢挑戰雙重人格,詮釋了深沉與衝動的2種個性,在電影裡還有大膽床戲畫面,是金秀賢生涯中尺度最大的激情演出,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準宣布自己將在10月入伍,要粉絲不要擔心。(翻攝自李準IG)

與金秀賢同屬1988年次的李準,已收到兵單即將在10月24日入伍,但金秀賢依然準備迎接下一部作品,曾在《REAL》上映Showcase中談到:「時間允許的話,會想再拍幾部電視劇或電影。」可見他對事業的野心與期望,經紀公司KeyEast也回應,最近確實接到比平常更多電視劇製作單位還有電影片商的演出邀約。

為宣傳電影,金秀賢除了巡迴電影院向觀眾作映後座談,還上了綜藝《無限挑戰》,跟劉在錫與主持群大玩保齡球,也出席球友李洪基主持的電台節目,不但和李洪基聊得超開心,還獻出歌聲,演唱FTISLAND新歌〈WIND〉,讓粉絲驚豔。

金秀賢挑戰雙重人格,秀精湛演技。

金秀賢在《REAL》裡有全裸性愛場面,是生涯尺度最大演出。

台灣是《 REAL 》海外上映首站,讓迫不及待的海外粉絲們特地到台灣來,只為搶先一賭男神風采,加上台灣觀眾的高度關注,使《REAL》於上映前預售就已突破百萬票房,大勝近期在台上映的眾多韓片!

集結實力派演員金秀賢、李聖旻、成東鎰、趙宇振及李璟榮的新暴力美學電影《REAL》即將於8月4日全台正式上映。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秀賢說到做到 《無限挑戰》打保齡球到凌晨
雙門洞夥伴撐場《計程車司機》 前女友也來了
ARMY掏錢預備 防彈少年團10月連唱2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