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記住擊敗中華隊感覺 日本抗美要再創感動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日本接下來將對上美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日本於2日面對中華時,展現先強韌性,6局上逆轉比分,最終以7比5奪勝,也出乎許多人意料,接下來日本將在複賽第二戰面對美國,總教練仁志敏久說,「希望球員記住擊敗台灣的感覺,面對美國再創佳績。」

仁志敏久在日本擊敗中華隊後,直呼意料之外,「我們知道中華隊很強,原本預期會輸3到4分的,沒想到竟然贏了,球員表現完全超乎預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日本預、複賽累計戰績2勝1敗,接下來將面對上屆冠軍美國,仁志敏久說,「希望他們能享受擊敗中華隊這份成就感、記住這些成長,接下來對上美國時,也再創佳績,再創一場感動人心的比賽。」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