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平區長賴青足及各里長 致贈邱旺根模範父親匾額

▲台南市安平區長賴青足,偕同多位里長前往祝賀邱旺根,並致贈匾額,獻上最誠摯、最崇高的敬意。(圖/安平區公所提供)

▲台南市安平區長賴青足,偕同多位里長前往祝賀邱旺根,並致贈匾額,獻上最誠摯、最崇高的敬意。(圖/安平區公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慶祝1年1度父親節,遴選邱旺根先生為本年度安平區模範父親代表,安平區長賴青足,特偕同多位里長前往祝賀並致贈匾額,獻上最誠摯、最崇高的敬意。

邱旺根先生,民國43年出生,與妻子經營漁業批發,秉持著誠信負責任、與人為善的處世態度,深受同業讚譽與支持,其與妻子婚後組成家庭育有2女1男,從小非常重視親子教育,其子女在其身教及言教薰陶之下,各個均受高等教育,使子女於社會上皆有自己的一片天地,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

長女及次女分別從事護士及餐飲業工作;長子目前於台南市消防局擔任科長一職,在0206地震及各災害應變現場中均能奉獻所長,績效卓越,深受市長賴清德與民政局長陳宗彥肯定,且在各自工作領域上均能貢獻所學且各盡本份,對社區鄰里均熱心公益不落人後。

模範父親邱旺根先生平日生活簡約,為人溫和謙恭、處事認真負責,亦擔任鄰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及漁會理事,平日積極熱心參與社區事務,關懷里民生活。特別是平日關心鄰里建設或周遭地方環境,亦會與社區志工共同製作肥皂、手工藝品及小點心分送予社區弱勢民眾享用,使得社區充滿祥和溫馨的氣氛。邱旺根先生,無論在時間或金錢之奉獻都是不遺餘力,堪稱模範父親的代表。

安平區長賴青足向全天下父親祝賀父親節快樂並獻上最深的敬意,期待為人子女能常保孝心並適時表達自己對父親的愛意,發揚固有的孝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