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限定! 「5種親親小遊戲」在家才能玩...試過幾種?

親親,親吻,接吻,KISS,情侶,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擁有一個甜蜜kiss,絕對是戀愛中最浪漫的事。(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接吻的情況嗎?是否感到全身酥麻?接吻是情侶間表達愛意最直接的方式,但你知道嗎?親親不只可以很浪漫,還能刺激又有趣!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分享以下5種適合情侶玩的親親小遊戲,快學起來吧!

1.答錯就親一下
首先,準備兩張紙,妳和心愛的他分別寫下自己最愛的顏色、食物等等,或是寫一些只有你們知道的小秘密也可以。接著,開始問對方,如果答對就親一下,如果答錯,就必須脫下一件衣服。偶爾玩玩刺激小遊戲,兩人會更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玩玩愛心抽鬼牌
找對方來玩撲克牌,將紅心牌收集起來,洗牌後平分給彼此,然後像抽鬼牌一樣,輪流抽對方的牌,抽到幾顆愛心就親幾下,簡單又甜蜜!

3.不能說的秘密
先和對方設定好不能說到什麼關鍵字,這個關鍵字可以是妳和他的口頭禪,若不小心提到關鍵字的人,就要被親一下。這個遊戲可以持續一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營造每天都有的甜蜜小氛圍!

4.吃著吃著就...啾!
不要以為這情景只會在電影裡出現!可挑選一種你們都喜歡吃的食物,最好是長型的,你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吃,或深情對望,吃著吃著,自然就浪漫親起來。

5.大眼瞪小眼
兩人認真相望,只要先笑的人,就要被親身體任何部位一下。這樣簡單的小遊戲,卻可以製造小倆口之間的甜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