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怒周星馳…遭「撕劇本」痛罵 林允嚇傻:我聽不懂!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林允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爆紅,成為新一代備受矚目的「星女郎」,與周星馳也建立起深厚師徒友誼。她近日在受訪時爆料,自己在拍攝《美人魚》期間,曾因為提出疑惑惹怒對方,被周星馳當場責罵,而且還直接在她面前撕掉劇本。

▲林允惹怒周星馳。(圖/翻攝林允微博、CFP)

▲林允爆料惹怒周星馳細節。(圖/翻攝林允微博、CFP)

林允近日接受《非常近距離》節目採訪談及第一次拍戲的經驗,她爆料導演周星馳從來都不按牌理出牌,經常喜歡脫稿演出,不喜歡按劇本走,讓做為新人的她非常疑惑,有一次她再次被要求不按劇本出演,向對方提出疑問,「可是劇本…」,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周星馳直接在她面前將劇本撕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允示範周星馳如何瞪自己。(圖/翻攝《非常靜距離》微博)

▲林允示範周星馳如何瞪自己。(圖/翻攝《非常靜距離》微博)

雖然林允與周星馳師徒感情非常好,但是她在訪談中表示,一開始周星馳其實非常「嫌棄」她,透露對方經常在片場用廣東話罵自己,但是她聽不懂,因此有時候周星馳走過她身邊,就會惡狠狠地瞪一眼,當時的她也被嚇到了,但是被經紀人關心是否有嚇到時,她依舊乖巧地表示,「我嚇死了,但我理解他。」

除此之外,林允在進了劇組3個月後,終於漸漸可以聽懂一些廣東話,沒想到依舊惹怒周星馳,「我聽星爺在那裡聊天,我當時說你們是不是在聊日本餐廳的事,星爺說『欸,你聽得懂喔』。」沒想到後來其他工作人員才來轉告,「星爺特別生氣,他罵你的時候你聽不懂,剛剛說話妳就聽懂了。」一番話瞬間讓在場的人笑翻,紛紛直呼「聊吃的就聽得懂了。」

►觀看林允爆料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