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學男大生殺女房東 狂稱「殺人後很爽」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處套房出租公寓,昨天驚傳二房東卓姓女子遭殺害命案,警方循線逮捕23歲科大施姓退學生。

圖文/鏡週刊

太平分局偵查隊長蔡宗熙指出,這棟位於太平中山路一段的出租套房,一樓擺設夾娃娃機,2到4樓則出租給房客,昨日(2)下午5點多,住在4樓的某房客返回自己的套房時,驚見卓姓二房東(53歲、女)陳屍套房外的走道,地上、牆上血跡四濺,令人怵目心驚,他立刻向警方報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鑑識人員封鎖現場蒐證,初步確認卓女胸、肩、手臂身中數刀,刀刀入骨。至於死亡原因,法醫研判是失血過多致死;此外,警方查訪該棟大樓每一個房客,有人說,上午11點多,有聽到高喊「救命」的聲音,但旋即沈寂,這房客以為是夫妻吵架,不想多事,因而讓卓女在鮮血噴濺的過程中,喪失了獲救的生機。

警方在施嫌住處起獲凶刀、血衣,以及變裝的漁夫帽。

家屬告訴警方,昨天上午10點,有一名男子以未顯示號碼的電話約死者看房,懷疑是該名男子所為,警方調閱監視器與通聯記錄,鎖定在附近一家超商打公共電話的男子,並在話筒採集到指紋,據此查出嫌犯是23歲的施姓男子。

警方在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凶嫌與死者約11點進入公寓看屋,約20分鐘後,施嫌雙手染血倉皇逃逸。警方派員埋伏在施嫌可能出入的地點,今天凌晨4時45分許,在太平坪林路段發現施嫌蹤跡,當場拘提逮捕,並於施嫌現在住處起獲作案衣物、魚夫帽、行凶用的短匕首等證物。警方指出,嫌犯施俊鴻原為勤益科大機械工程系學生,2014年自願休學,但2年未復學,已被校方退學。

偵訊時,施嫌坦承變裝後打電話約看房,再行凶殺人,殺人後還搭車到一中商圈閒逛,至於犯案動機,他一下子說:「殺人後很爽」,一下子又要申請鑑定精神狀態,最後才透露,看屋時與卓女口角,憤而殺人。至於為何會事先準備匕首?警方對其供詞相當存疑,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撞死清大博士生 肇逃惡駕駛判18年
颱風夜墜樓 大樓保全送醫不治
「摳腳再拿檳榔」爆衝突 男遭追打落溪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