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曾譯威登板救援不緊張 搭鐵捕白振安很安心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隊後援曾譯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3日賽程中華隊面對美國,曾譯威後援登板3.2局挨3安打送出4K無失分,助中華隊16比2扣倒美國並奪下勝投,他表示這次和白振安搭擋頭補很安心,且以前就又有投長局數的經驗,不會特別緊張。

曾譯威2局上登板後,一度遇到危機,「那時候我就盡量投給他打,交給守備來守。」,而隊友也相當給力,不讓美國隊再拿下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表現,曾譯威對自己的變化球比較有自信,「雖然我今天變化球沒有投很好,但我還是覺得我的變化球比直球好,因為我的直球沒有很快。」

雖然對決美國,但是曾譯威卻不會很緊張,因為和他一樣都讀北市東園國小的白振安搭配捕手,讓他很安心,再加上過去在東園時,曾譯威就常常擔任先發投手並投長局數,「所以不會覺得怎樣,不過贏了蠻強的美國,覺得很開心!」

另外,曾譯威也感謝客座教練陳峰民,「他一直在鼓勵我,說我投得很不錯要繼續努力。」

▲U12世界盃複賽中華對美國 ,白振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白振安。(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7第四屆WBSC-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美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隊擊敗美國啦!(圖/記者黃克翔攝)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