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連三戰開轟很淡定 韓碩恆:明天又是新開始

▲U12世界盃少棒中華對美國,韓碩恆。(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碩恆敲滿貫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中華隊3日複賽首戰面對上屆冠軍美國,韓碩恆在4局上敲出滿貫砲,助中華隊最終以16比2扣倒奪勝,連三戰都開轟,韓碩恆說當下是很興奮,「但是過後就會覺得沒什麼,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從2日對決墨西哥開始,韓碩恆先是敲了本屆首轟三分砲,接著晚上對戰日本又敲陽春砲,一日兩轟,今抗美又轟滿貫砲,連三戰開轟,韓碩恆只是淡定表示,開轟很正常,不會特別想什麼,「明天又是另一個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前韓碩恆就曾說,最想對決的國家是美國,如今轟爆他們讓他感到滿意,不過他卻不會放在心上,「比賽結束了就放下了,不會想那麼多。」

連三場開轟是韓碩恆生涯第一次,「之前在謝國城縣內賽的時候,我有連兩場開轟。」,下一戰對決韓國,他表示當然想繼續敲全壘打,「不過比賽的時候不會特別去想,就球來就打。」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