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帆自比「飛天小女警花花」 自嘲:沒機會走伸展台

▲▼吳奕帆。(圖/寬宏提供)

▲吳奕帆觀賞飛天小女警展。(圖/寬宏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淚崩女王」吳亦帆3日前往飛天小女警特展,每一個場景都能勾起她自己看卡通的回憶,參觀期間,吳亦帆特別喜歡房間場景和時尚走秀,房間的垂吊枕頭讓她想起跟弟弟打枕頭戰的時候,而吳亦帆的力道之大也,讓經紀人直說:「妳跟枕頭有仇呀!」

距離上一張音樂作品,吳亦帆已經有2年時間沒有發片,這段期間除了有不間斷的演出以外,同時也在籌備新專輯,每當錄音壓力大而感到煩悶時,也很喜歡到處走走,尤其喜歡看展覽紓解壓力,吳亦帆透露:「自己是小女警的鐵粉,幾乎每一個場景都能勾起以往看卡通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奕帆。(圖/寬宏提供)

▲▼吳亦帆自比飛天小女警花花。(圖/寬宏提供)

▲▼吳奕帆。(圖/寬宏提供)

走到小女警伸展台,吳亦帆自嘲從沒機會站上伸展台,一到走秀伸展台區時,當然不能放過機會,二話不說挑選配件立刻走起秀來,大過走秀Model癮,飛天小女警可愛的展區也讓吳亦帆直呼: 「完全被眼前的展件可愛到融化,我不再淚崩了!」逗趣可愛的話語,惹得現場大笑。

飛天小女警鐵粉級的吳亦帆,表示:「除了三位主角花花、泡泡、毛毛以外,對尤教授跟市長等其他角色也讚不絕口,覺得透過人物立體呈現展件,比記憶中的卡通平面更真實、更生動、更可愛。」被問到最喜歡小女警中的哪一個角色,吳亦帆毫不猶豫馬上說自己是花花。因為花花是隊長,個性特質是正直、勇敢、重義氣,跟自己現實生活個性很像;不過雖然亦帆自認勇敢,但在她心中也有恐懼的東西「蟑螂」,她覺得蟑螂比壞人還可怕,也被經紀人狂虧:「看到蟑螂會完全失去理智及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