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被叫去後座 哈士奇暴走…發出「殺豬叫聲」狂碎念

(圖/翻攝自粉絲頁「Zeus The Stubborn Husky」)

▲只是被叫去後座而已,有必要這麼誇張?(圖/翻攝自網站「rumb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士奇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狗,不只長得特別像牠們的狼親戚,還特別遲鈍、反應特別憨呆,甚至有許多主人認為,相較於其他的狗,哈士奇智商特別的低。

國外這隻名叫宙斯(Zeus)的哈士奇,擁有美麗的異色雙瞳、長相帥氣,曾因不願出門散步死守浴缸的畫面上過新聞,瞧瞧牠這次又鬧出什麼笑話?只見最新的一段影片中,牠整隻賴在主人汽車前座,女主人命令牠下車到後座去,牠卻一臉委屈地發出殺豬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女主人持續耐心喊話「來吧!下車」,宙斯的反應越來越誇張,抵死不從、繼續碎碎念抗議,好像在跟馬麻頂嘴說:「蛤~你說啥我聽不到~」根本是主人罵一句、牠頂回十句,一點也不肯吃虧。

這段影片上傳到影音網站「rumble」後,笑翻眾多網友,紛紛回應:「哈士奇雖然聰明有個性,但是在狗的智商排名裡卻是吊車尾XD」、「與其說是狗,這行徑根本就是小屁孩吧!」、「這耍賴碎念的樣子,快比我媽還要盧了……」

 ▼影片取自網站「rumble」。

Source: Stubborn husky refuses to give up front seat by ZeusTheStubbornHusky on Rumble

▼平常的宙斯,露出放空表情模樣很呆萌。(圖/翻攝自粉絲頁「Zeus The Stubborn Husky」

(圖/翻攝自粉絲頁「Zeus The Stubborn Husky」)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二哈頂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