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毒放身上1個月沒吸? 毒蟲扯:警惕自己要戒!

▲警方在謝男口袋查獲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謝男口袋查獲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方今(3日)凌晨0時許在新興橋機車引道進行擴大臨檢,攔下一名謝姓男子後,在他褲子右側口袋搜出1小包安非他命,謝男辯稱安毒是1個月前跟網友買的,因目前在戒毒,把毒品放在身上是警惕自己別再吸毒,警方照樣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32歲的謝男平時擔任廚師,凌晨騎車返家時,行經板橋新興橋機車引道遭遇臨檢,身上搜出0.56公克的安非他命,他供稱毒品是1個月前在同志聊天室跟網友所購買,自己正在戒毒,並沒有吸食。

謝男還向警方辯稱,因為自己曾因吸毒被逮,現在還在新北市聯合醫院戒毒當中,這一包毒品之所以會放在身上,是為了要測試自己戒毒的決心,所以放了1個月都沒有吸食。但警方查獲毒品是事實,謝男訊後還是被警方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辯稱身上帶安非他命是要警惕別再吸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謝男口袋查獲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