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們買了動物園 英夫婦砸2480萬攜女和300隻動物生活

▲▼英國男子狄恩(Dean Tweedy)和妻子翠絲(Tracy)買下Animalarium Borth動物園。(圖/翻攝自Dean Tweedy臉書)

▲英國男子狄恩(Dean Tweedy)和妻子翠絲(Tracy)買下Animalarium Borth動物園。(圖/翻攝自Dean Tweed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真實版?英國一名男子狄恩(Dean Tweedy)為了讓一家人和動物更親近,便和妻子翠絲(Tracy)合資62.5萬英鎊(約新台幣2480萬元)買下位於威爾斯錫爾迪金郡(Ceredigion)的Animalarium Borth動物園,並且帶著女兒一同搬過去與動物生活。

據《每日郵報》和《BBC》報導,Animalarium Borth動物園中擁有300多隻動物,其中還包括了兇猛的獅子、老虎、鱷魚和蟒蛇,現在全成了狄恩一家的「寵物」。翠絲表示,她的親朋好友一開始聽到消息後並不相信,但也沒有感到意外,畢竟他們家一直都養了幾十種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狄恩和翠絲帶著分別為8歲、9歲和13歲的3個寶貝女兒一同到動物園展開新生活,他們一家人都一致認為,自己的夢想真的成真了。因為動物園中有許多猛獸,儘管翠絲很想進去給牠們一個「愛的抱抱」,仍基於安全考量上被阻止。翠斯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功和這些動物朋友們進行擁抱。

▲▼英國男子狄恩(Dean Tweedy)和妻子翠絲(Tracy)買下Animalarium Borth動物園。(圖/翻攝自Dean Tweedy臉書)

關鍵字: 我們買了動物園zooDean TweedyAnimalarium Borth威爾斯錫爾迪金郡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