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曝體脂:3姊妹最胖! 被取外號「圓圓」發狠減肥

2017年08月3日 15:33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歐陽娜娜推出個人第二張古典專輯《夢想練習曲》,3日舉行媒體餐會,她因量了姊姊的體重計,驚覺體脂22.5%達「輕度肥胖」,還有粉絲取外號「歐陽圓圓」,讓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肥。目前已經進行3天水煮餐,她笑說:「不過昨天晚上有偷吃姐姐買回來的甜甜圈,吃了一半,快樂買肥胖嘛。」

▲▼歐陽娜娜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下定決心減肥。(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被粉絲稱呼「圓圓」,心裡不會介意,「但又怕越叫越圓,所以他們後來就說要叫我歐陽尖尖。」爸媽態度則比較「分裂」,會關心她餓不餓,卻又希望她維持體態,以前在家吃清粥小菜、豆花、臭豆腐,「現在時間一到就想說,哎呀,睡覺好了。」最近姊姊歐陽妮妮瘦了6公斤,也讓她嚇了一跳,「現在比我還瘦,而她跟我比起來又更愛吃,我現在是三姐妹裡最胖的。」

▲▼歐陽娜娜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公布體脂,被測出「輕度肥胖」。(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主演電影《秘果》上映後票房不如預期,面對正負評價,她說:「反而惡評沒讓我印象深刻,是很真心的好評才會放在心裡,比如說有人說你以前演得不好,但現在進步了,就很開心都有在改變。」台灣、中國共15場演奏會,同時還有電影、專輯宣傳,娜娜笑說朋友會好奇問戀情,「但真的工作這麼忙,我沒想到一整天連家裡的狗跟貓都沒時間看了,還有什麼時間交朋友?」

▲▼歐陽娜娜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表示忙到沒空戀愛。(圖/記者周宸亘攝)

▲▼歐陽娜娜餐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