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乾媽」包養鮮肉難民 每天愛愛4次...他累慘卻離不開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2015年以來,奧地利湧入10多萬難民,同時有越來越多的年輕難民被「乾媽們」包養。據瑞士《20 Minuten》報導指出,24歲的哈桑每天和「乾媽」琳達做愛,而女方則幫他付清所有的費用。

哈桑當初在酒吧裡邂逅50多歲的「乾媽」琳達,接著琳達大方邀請哈桑到她家,並發生了性行為,從那之後他們便開始定期約會。

琳達讓這個小鮮肉搬到她家,並付錢讓哈桑到健身房健身,還會買衣服給他,就連手機費、食物也全由她承包。哈桑說道,「她一天想要跟我做愛4次,我對她來說,就是一個性愛機器,除此外沒什麼用處。」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約會,做愛,性愛。(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而哈桑的經歷並非個案,當地媒體採訪難民中心的難民,很多人都表示,他們身邊也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像26歲的塔里克就與一名51歲的德語老師建立包養關係,這位女老師甚至要求他拋棄遠方妻子和女兒。

不少難民都直呼,很後悔有這種關係,但矛盾的是又離不開「乾媽」。奧地利男性健康中心專家布赫納爾表示,「這些男人離開『乾媽』後,很可能無家可歸,失去物質來源。」

難民包養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認為,這有損奧地利女性的形象;但也有不少人覺得,若彼此間確實產生感情,那也沒什麼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