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宣佈以科技產品、實質諮詢支持世大運選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2017 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計時,台灣三星除了在台持續舉辦親子路跑之外,同時也宣布將集結創新產品、運動營養師、運動傷害防護員、運動心理諮商師,組成「三星應援團」,透過各領域之專業為選手助陣。

這次贊助的世大運選手包括女子舉重金牌得主 許淑淨、台灣箭后 譚雅婷、翻滾吧!男孩 李智凱、跨欄一哥 陳傑,全新加入的生力軍包括里約奧運銅牌好手 大力女子 郭婞淳、50公尺蛙式/自由式全國紀錄保持 水道速男 吳浚鋒、滑輪滑冰雙棲排灣戰士 宋青陽等人。

吳浚鋒受訪時指出,運動賽事這件事「沒有行不行,只有要不要」,下一個目標就是在游泳這個項目,在亞運上站上頒獎台。譚雅婷則表示,這些日子以來,透過三星贊助的手表、手機,可以在運動過程中檢視運動資料,然後跟教練、訓練師討論接下來的體能調整方針,對她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其實三星電子長期關注體育運動賽事已經長達 20 年,像是其特別設立的「三星創新博物館(Samsung Innovation Museum,SIM)」就展示著歷年奧運紀念機與聖火盃,在台灣方面,延續去年里約奧運贊助選手,台灣三星再度以「突破極限之巔」為核心價值,用行動支持台灣體壇,鼓勵年輕選手勇敢追夢,為國爭光。

為了支持這群努力不懈的選手們,台灣三星已經提供 Galaxy S8+、Gear VR、Gear 360、 Gear S3、Gear fit2、Gear IconX等最新科技產品,以更科學的方式,幫助選手隨時追蹤、監測體能狀況及調整動作細節,進而心無旁騖的投入訓練,全力衝刺比賽。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台灣三星瞭解成功選手的背後,必有默默付出的支援團隊協助。故在產品硬體資源的挹注外,亦根據選手的不同需求,在最需要支援的部分給予協助。他更近一步指出,初步在跟他們接觸時,就了解到台灣選手們辛苦的一面,希望除了透過手機、穿戴裝置與 360 全景相機等最新科技產品之外,包括營養餐、心理諮詢、身體調養等等協助,希望透過企業的一己之力,讓這些選手能藉由最新科技,突破極限之巔。

台灣三星透露,未來將透過Galaxy S8、S8+及Gear 360的鏡頭,將選手們的精神及故事轉化為影像作品,並將自8月5日起於三星品牌概念展館VISION LAB展出,而這股精神也將延續至10月15日三星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及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