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爆「婚紗照還有更大尺度」 化妝師曝超甜花絮!

2017年08月3日 12:0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賴琳恩和陳乃榮在年初結婚,2日公開兩人的黑白婚紗照,展現不同於一般人的獨特韻味,照片中小倆口赤裸著上身交疊在床上,火辣動作讓人產生無限遐想,而負責他們婚紗造型的造型師也透露,在拍照過程中陳乃榮對愛妻呵護備至,甜膩入心的舉動簡直要閃瞎在場所有人。

▲賴琳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賴琳恩婚紗照尺度大。(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負責替賴琳恩、陳乃榮的造型師將賴琳恩打造成童話中的公主,優雅又不失性感的造型讓人驚艷,3日她在臉書大讚兩人堪稱是神仙組合,還偷偷透露陳乃榮對賴琳恩可以說是呵護備至,沒有一刻鬆懈,捧在手心上小心疼愛,「完全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超級好老公!」

▲賴琳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賴琳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婚後大膽分享夫妻情趣的賴琳恩,就連婚紗照都相當厲害,白襯衫被脫到一半,露出大片美背趴在床上,陳乃榮也裸身緊貼著她,尺度毫無設限,連好友張智成都好奇問:「這有後續嗎?」她則是俏皮暗示:「怕尺度太大你會被嚇到!」而張智成不客氣反虧:「我只怕你們有尺寸問題。」逗趣對答笑翻大票網友,也期待有更多的婚紗照釋出。

▲賴琳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化妝師透露賴琳恩和陳乃榮拍婚紗花絮。(圖/翻攝自臉書)

陳乃榮和賴琳恩新婚4個月依舊甜蜜,不時在臉書曬恩愛,他近日才殺青《極品絕配》,被問是否想去度蜜月?他說「殺青後我想做些音樂上的創作整理,她也忙碌工作,蜜月暫時沒有時間。」不過他不擔心夫妻沒時間對話,「收工後我們都會有彼此聊天分享心情的時間,因此不會因太忙碌忽略彼此。」

▲賴琳恩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張智成虧賴琳恩。(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