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E A7 升級版來了!夏日狂歡派對 嗨翻信義區

▲COMMUNE A7(圖/網友leng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OMMUNE A7大改版,迎接夏日狂歡對派!(圖/網友leng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COMMUNE A7改版再升級!為了慶祝重新開幕,特別舉辦「夏日嘉年華派對」,不但有許多重量級美食登場,也換上夏日風的大背板,更狂的是將整片雪白沙灘搬進信義區,不少人戴著墨鏡、穿著泳衣、夾腳拖來參加派對,夏日限定主題預計為期一個月左右,三五好友可以相揪一起嗨翻信義區!

▲Commune A7 升級版來了!夏日狂歡派對 嗨翻信義區。(圖/網友sean提供)

▲沙灘上設有懶人休息區,讓民眾可以聊天休息。(圖/網友se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OMMUNE A7華麗變身,打造400坪的城市沙灘,要大家感受今年最火熱的夏日氣息!鋪上白沙、掛上排球網,不少辣妹及猛男打起沙灘排球,畫面超級養眼,沙灘上放置多隻超萌的獨角獸泳圈,想必會成為今年夏日最夯的打卡地點;在綠色草皮上設置陽傘、沙灘椅、搖椅,旁邊還有懶人座位區,再配上搖滾的流行音樂,成功營造城市海灘的度假氛圍。

▲COMMUNE A7(圖/網友shentony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藝人小S愛店「M ONE CAFÉ」進駐貨櫃市集。(圖/網友shentony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美食當然更是升級版的重點之一,除了本來就相當受歡迎的PS Pasta西班牙餐酒館、CAMPUS CAFE、Alleycat's、港式小點 I LOVE BOW等等美食之外,這次更有許多重量級美食登場,像是大阪道頓崛必吃美食「赤鬼章魚燒」、少女心噴發的「Bella Gelateria」義式冰淇淋店、墾丁知名小酒攤「MOJITO在墾丁」,就連藝人小S的愛店「M ONE CAFÉ」也都進駐貨櫃市集。

▲COMMUNE A7(圖/網友leng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超萌的獨角獸泳圈成為必拍景色。(圖/網友leng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OMMUNE A7 2.0版更貼心地將營運時間延長至凌晨12點或1點,聯合所有進駐店家一同打造信義區的深夜食堂,讓信義區民眾及夜貓子們,深夜時也能享受到台灣與異國美食,另外,沙灘邊每周也會定期舉辦爵士樂、DJ、街頭藝人表演、拉丁舞教學,未來也計畫將場地免費開放給藝術音樂表演團體一展身手,讓貨櫃市集內容更加多元豐富。

▼眾多俊男美女相約齊聚COMMUNE A7夏日狂歡派對,嗨翻信義區!(圖/網友piggglippp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Commune A7 升級版來了!夏日狂歡派對 嗨翻信義區。(圖/網友piggglipp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