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瑟士挺跑者跑出極限 FlyteFoam全新疾速輕量跑鞋

▲ASICS FlyteFoam全新疾速輕量跑鞋。(圖/品牌提供)

▲ASICS FlyteFoam全新疾速輕量跑鞋。(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FlyteFoam疾速系列推出兩款全新高機能跑鞋-DynaFlyte 2及Dynamis以滿足各式跑者的需求。此兩款鞋均採用ASICS FlyteFoam輕量中底技術為跑者帶來卓越吸震體驗,無論公園慢跑、城市長跑、計時暢跑還是馬拉松愛好者,皆可針對其所需,讓每一步步伐都能舒適自如,感受疾速的暢快體驗。

輕量吸震的ASICS DynaFlyte 2跑鞋,是為追求速度、多功能與舒適度的跑者而生。僅重約260公克,較上一代DynaFlyte鞋款減輕約10公克,不僅提升競速跑鞋的輕盈感,更克服了中底過薄、不夠舒適的問題。全新Adapt Mesh無縫線透氣鞋面更加貼合雙足,提高靈活性的同時也幫助防止因鞋面摩擦所產生的不適感。此外,經過改良的全新設計,也為這款高機能跑鞋帶來更加時尚的外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ICS FlyteFoam全新疾速輕量跑鞋。(圖/品牌提供)

▲DynaFlyte 2跑鞋,是為追求速度、多功能與舒適度的跑者而生。(圖/品牌提供)

ASICS Dynamis跑鞋為普通及外翻型跑者設計,在提高穩定性的同時保持了鞋身270克的輕量性,舒適支撐性為跑者帶來絕佳的疾速體驗。Dynamis跑鞋首次採用可微調的BOA旋鈕系統,解決鞋帶易鬆脫、鞋面包覆不均等問題;DynaPanel內側足弓支撐片亦為跑者良好的中足穩定。BOA旋鈕系統、DynaPanel內側足弓支撐片與DynaTruss鞋底支撐中橋的結合帶來更為卓越的穩定性與靈活的支撐性。

ASICS全球鞋類產品與銷售部門資深總經理Gerard Klein表示:「ASICS始終如一的願景就是盡可能讓所有健身愛好者享受最佳與最舒適的跑步體驗。無論是疾速達人、慢跑愛好者或是足外翻跑者,ASICS最新的跑鞋都能夠滿足他們在各種跑道上的需求。Dynamis的推出讓需要穩定支撐的跑者擺脫厚重笨拙的跑鞋;而對於始終追求疾速與反應靈敏度的跑者,DynaFlyte 2則提供了兼顧功能與時尚的選擇。一直以來我們都不遺餘力地不斷創新,而這些全新跑鞋的誕生就是我們一切努力的初衷。」

▲ASICS FlyteFoam全新疾速輕量跑鞋。(圖/品牌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瑟士ASIC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