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門禁是下午4點! 她淚訴「被愛綁架19年」一堆人超懂

女生,傷心,分手,失戀,哭泣,寂寞,(示意圖/來自網路素材)

▲偶爾回家一趟,就是無止境的碎念與責罵。(示意圖/來自網路素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家裡相處和樂,看似備受疼愛的她卻痛苦不堪,像是趁暑假白天和朋友聚會,出去到第4次就被父母罵翻,甚至訂了下午4點為門禁時間,還有髮型、衣服樣樣被管。對此,不少人都有類似的苦,紛紛回應「完全可以體會你的感覺」、「我懂,我家跟你家很像」。

「我被父母以愛之名綁架了19年」女大生po文感嘆,她知道自己很幸福,父母感情融洽、一家子相處和樂,也沒出過什麼大亂子,尤其她又是同輩間唯一的女生,自是受到家人疼愛,但這樣的家庭讓她喘不過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父母很要求成績,所以她很少跟同學出門玩,假日都在家裡讀書,也沒參加任何社團,之後也考上不錯的國立大學,「那個暑假我真的以為自己要自由了,然而問題這才接踵而來......,一個禮拜跟朋友出去3次,而且都是白天出門,傍晚回家吃晚餐,第4次就被我媽罵翻了,她覺得我出去太多次,卻說不出我這樣壞在哪,只是一直罵我整天出去」,後來她被要求下午4點前要回到家,因此之後的幾周,她也沒什麼興致出去玩了。

聚餐,party,美食,聚會,吃飯,家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她來自幸福家庭,但爸媽給的愛和管教,卻讓她無法接受。(示意圖/達志影像)

到異地求學的原po彷彿重獲新生,不過回到家裡就會不斷歷史重演,她隔天下午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小聚,才出去1小時媽媽就打去把她罵回家,「我懂她愛我,可是我只是跟朋友出去,我難道不能有朋友嗎?不能跟朋友出去嗎?」

另外,這學期她想把過胸的頭髮剪到肩膀,竟鬧得家裡氣氛緊張;衣服也不能挑領口過低的,短褲不能太短,一般的運動短褲也不行,還有淺色會透內衣的要避開,無袖更不用說了,連穿都沒穿過

女大生感嘆,「知道你們很疼我也對我很好,可是為什麼一定要這樣表達你們的愛,這樣的愛讓我好難受,有人家裡跟我一樣,很幸福但又讓人無法喘氣的嗎?」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天啊跟我家好像,雖然知道他們的行為都是出自愛我和保護我,但這樣真的讓我無法呼吸」、「我家跟你家很像欸」、「所以我就乾脆不回家了」、「我們家也差不多,覺得傻眼」、「我也是啊,沒隱私沒自由沒人權,還會用暴力打罵,坐等畢業Q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