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1頭身!人氣女星菜菜緒拿尺實測 比例超驚人

 

NANAO1028(@nana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菜菜緒拿尺實測,量出她的頭頂到下巴長度是16公分。(影/翻攝菜菜緒IG)

時 / 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菜菜緒以9頭身名號闖蕩江湖,沒想到最近她用實測證明告訴大家,她才不只9頭身,而是10頭身接近11頭身,讓人看得下巴都要掉下來,此等極品身材,絕對讓女人羨慕又嫉妒、男人眼光移不開到發呆啊!

▲菜菜緒。(圖/翻攝菜菜緒IG)

▲菜菜緒到巴黎看秀。(圖/翻攝菜菜緒IG)

▲菜菜緒。(圖/翻攝菜菜緒IG)
▲日本女星菜菜緒的曲線極佳。(圖/翻攝菜菜緒IG)

28歲的菜菜緒是模特兒出身,再轉戰戲劇,今年初被木村拓哉欽點,一起演出日劇《A LIFE~深愛的人~》,最新作品是和龜梨和也合作的《真命天菜》。身高172公分的她,在模特兒的世界裡不算太高,不過有120公分的無敵長腿,比例極佳,也一直冠著9頭身的頭銜。

最近她在IG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她拿著尺量出自己從頭頂到下巴的長度,是16公分,接下來我們算一下數學,172公分除以16公分,答案是10.75,也就是說,她根本不是9頭身,而是10.75頭身!用科學證明出這極不科學的結果,實在太狂,此等完美比例,到底要逼瘋誰!有人想拿尺量量看自己是幾頭身嗎?

▲菜菜緒。(圖/翻攝新浪娛樂)

▲菜菜緒的長腿根本是極品。(圖/翻攝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