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公子怒了!林更新嗆狗仔「要借諜紙天眼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陸劇《楚喬傳》1日播出大結局,林更新飾演的「宇文玥公子」和趙麗穎在冰湖淚別,虐爆兩岸追劇粉絲,人氣也不斷攀升。作風率直的他2日發文被狗仔瘋狂跟拍,「是很期待我做錯事還是談戀愛呢?」最後還引用電視劇裡台詞回嗆:「諜紙天眼要不要借你用一用?」

▲林更新嗆狗仔。(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趙麗穎《楚喬傳》結局虐哭觀眾。(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爆氣寫道:「現在狗仔真得是走哪跟哪,跟著車一會躲這一會躲那,冷不防再來個急煞,看諜戰戲都沒你們來得過癮。」他在《楚喬傳》中帶領間諜集團「諜紙天眼」,掌握各國情報,戲裡連皇帝連畏懼三分,沒想到戲外一舉一動也被狗仔緊盯,最後語氣變暖,「少關照關照我,對關心關心自己身邊的朋友和家人,謝謝啦。」

▲林更新怒狗仔跟拍。(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怒狗仔跟拍。(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電視版《楚喬傳》未把小說整本拍完,故事只發展到冰湖就收官,被觀眾狂批「結局爛尾」、「看兩個月給我這個」,同時「第二部」的開拍傳言也成為熱搜關鍵字。該劇至今尚未明確宣布有第二部,林更新在大結局當晚留言:「終要和你說,不知是再見還是永別」,加上冰湖相擁的劇照,對未來是否演出疑似留下伏筆,網友則湧入抱怨,「第二部換人就集體拒看」、「你跟我說就這樣完了」、「公子你賠我眼淚!」

▲林更新大結局留言「不知是再見還是永別」,對第二部開拍留下伏筆。(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大結局留言「不知是再見還是永別」,對第二部開拍傳言留下伏筆。(圖/翻攝自林更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