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笑:你算X小!撞球館堵高中麻吉…轉身「5刀斷氣管」殘殺

▲▼男被笑:你算X小!撞球館堵高中麻吉…轉身「5刀斷氣管」殘殺。(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男撞球館堵高中麻吉…轉身「5刀斷氣管」殘殺。(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驚傳凶殺案!34歲江姓男子因不滿高中麻吉胡姓男子嘲笑,長期口角嫌隙、積怨在心,1日晚間酒後一時氣憤,竟買了一把西瓜刀,預藏在2人常去、竹北中正東路上的撞球館;2日下午他回到撞球館,一見對方就殺紅眼,持刀猛砍5刀,致命傷在咽喉處,有20公分刀傷,導致氣管砍斷,最後送醫不治。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江男2日下午2時許穿著吊嘎,返回撞球館,從桌子底下抽出預先藏好的西瓜刀,一見胡男轉身不備,快步跑上前,揮刀朝背後猛力砍了一刀,對方鮮血直流、當場倒地,他彷彿殺紅眼,再對好友胸部狠砍4刀,確定人已經不能動了,才冷靜下來,過程不到1分鐘。

撞球館員工突然聽聞淒厲的慘叫聲,趕緊前來查看,卻被眼前景象嚇壞,立刻打電話報警,江男趕緊將西瓜刀扔進一旁的垃圾桶,逃離現場。警消到場將胡男緊急送醫,發現他身中5刀,致命傷在咽喉處,有20公分長的刀傷,導致氣管斷裂,不治身亡。30分鐘左右後,江男則回到案發現場投案,在5、6名員警包圍下,描述行凶過程。

警方初步調查,江男有賭博、詐欺等前科,供稱和37歲胡男高中就認識,是老麻吉了,但近來對方經常對他冷嘲熱諷,長期懷恨在心,1日晚間兩人一起喝酒,又爆發激烈口角,他被嗆聲「你算三小」、「我有刀有槍準備好等你來」激怒,便跑去超商買了西瓜刀,埋下殺機。

▲▼男被笑:你算X小!撞球館堵高中麻吉…轉身「5刀斷氣管」殘殺。(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