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捏張彬彬下巴!學秦王撩妹…話說一半突被抱緊

2017年08月2日 23:4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新疆女星迪麗熱巴2日出席陸劇《秦時麗人明月心》記者會,為新戲首播造勢。她戲裡原是俠女,被張彬彬飾演的秦王強召入宮,互虐揪心,記者會上兩人角色互換,她改當霸道秦王,將男方撩得臉都漲紅啦!

▲迪麗熱巴、張彬彬出席記者會,兩人互動被讚全程高甜。(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張彬彬出席記者會,兩人互動被讚全程高甜。(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重現劇中吻戲橋段,熟背秦王台詞「寡人現在就想要你」,為了將張彬彬身子轉過來面向自己,一使力居然把人轉得東倒西歪。她接著伸手摸對方臉蛋,又捏下巴「讓寡人看看你」,正準備把最後的霸道台詞講完時,突然被男方出手拉來一抱,整個人陷入對方懷中,還冷不防地「唉呦」一聲,立刻讓現場掀起尖叫聲。

▲迪麗熱巴學秦王撩妹。(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學秦王撩妹,張彬彬臉跟耳朵都漲紅啦。(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學霸王撩妹。(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捏張彬彬下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學霸王撩妹。(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台詞還沒說完,反而被張彬彬手一拉摟住了。(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迪麗熱巴還和張彬彬在台上大跳熱舞,餵粉絲吃紅棗,被網友形容「全程高能的記者會。」她和男方都是楊冪經紀公司旗下藝人,除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雙雙走紅,之前也在《漂亮的李慧珍》有緣無份,終於在《秦時麗人》首度搭檔演情侶,超甜氣場令觀眾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