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恩斯近2個月無勝投 洪一中:把自己逼到懸崖邊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道恩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道恩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道恩斯今天(2日)先發投6局失5分,仍與勝投無緣,已近2個月無勝投,總教練洪一中有點生氣的說:「他都把自己逼到懸崖邊,怎麼可能壓制打者。」

道恩斯本來是開季7連勝,最後一次勝投是在6月8日對富邦,6月21日吞下本季首敗之後,開始無法勝投,到今天是連6場出賽無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或許是太久沒有勝投了,道恩斯投起來很怕被打,經常是球數落後,把自己逼到懸崖,一會被打,被胡金龍全壘打就是連3顆直球壞球,投到第5個直球就被轟了,人家是4棒打者耶!

他表示,3局後就請投手教練去跟道恩斯講,要先搶好球數,他有聽進去了,之後3局的投球就不一樣了,可以壓制打者,他的球不好打,是他自己讓它變成好打。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