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Dora美背全裸初體驗 驚呼:媽媽不要看!

Dora謝雨芝拍攝GQ雜誌。(圖/GQ提供)

▲Dora謝雨芝第一次嘗試拍攝大尺度性感照。(圖/GQ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Dora謝雨芝,曾拍攝過多部網路短片,最近更獲得《食尚玩家》主持機會,與阿翔一起出外景。有別與在節目中活潑、外向的形象,她最近受邀拍攝知名雜誌GQ,獻出人生第一脫,不僅只穿內衣性感亮相,更裸背上陣,突破個人尺度,她笑說:「希望媽媽不要看到。」

將滿25歲的Dora其實有1/16的美國血統,所以在擔任《大學生》班底期間,常被人誤會整形,在私底下偷偷討論,甚至叫她「整形鬼」,但她澄清真的完全純天然,可能是因為有一點混血的關係,所以鼻子比較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ra謝雨芝拍攝GQ雜誌。(圖/GQ提供)

▲Dora說很怕媽媽看到這些照片。(圖/GQ提供)

她這回受邀拍攝GQ內頁,1個月前就開始準備,與健身教練進行重訓,每天練3小時,飲食更是完全清淡。其中為了背部全裸的畫面,她特別著重在背部肌肉的訓練,最後拍攝令她十分滿意!除了背部全裸的線條精實優美之外,拍攝中呈現胸部跟腰部的比例也相當勻稱結實,她笑說:「小而美啦!夠用就好」

Dora謝雨芝拍攝GQ雜誌。(圖/GQ提供)

▲Dora坦言緊張就想拉肚子。(圖/GQ提供)

除了首次挑戰性感照外,Dora也第一次挑戰外景主持,她說事前非常緊張,因為自己有緊張就拉肚子的毛病,所以第一次知道要與阿翔搭檔時,「緊張到拉了三次肚子,連出門前都還拉了最後一次才有辦法出門,腿軟到不行。」目前她將重心都放在工作上,目前還是單身,這次性感照曝光後,其實很擔心媽媽看到,怕她會生氣。

Dora謝雨芝拍攝GQ雜誌。(圖/GQ提供)

▲為了拍攝裸背,Dora特地著重背部訓練。(圖/GQ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