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楊千玫肩傷瀕臨開刀 止痛藥吞了只為世大運

2017年08月2日 21:59

▲▼龔芸,徐紫綺,王心伶,古妮臻,陳沛安,楊千玫出賽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千玫(中)出賽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世大運青年記者林易澄 / 台北報導

2日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在南港展覽館展開,九頭身長腿美女楊千玫參加的團體組也拿下全能銅牌,但她透露其實自己一直帶傷練習,肩傷已到了開刀邊緣,但為了世大運還是繼續撐著。

中華台北韻律體操團體代表隊在五環項目表現不凡獲得15.2分僅次於日本國士館大學的15.75分和女子體育大學的15.25分。九頭身長腿美女楊千玫認為自己在今天的賽事上有比較放得開但是團體表現仍有進步空間;而她也提到目前身上是有帶傷的,每天都會有小脫臼的狀況,在練習時做動作都會感到疼痛,但因世大運已倒數16天,沒有足夠的時間做治療和休養,目前就只能以止痛藥來緩解症狀;希望能在選手生涯最後的國際賽獲得好成績。

而團隊默契上也都調整得差不多,只要再多練習,相信可以有不錯的表現。而對於世大運後的走向,雖然之前有進到模特兒比賽的決賽,但有修教育學程的千玫,仍希望未來能以朝當體育老師為主,模特兒為輔。

接下來8月3日在南港展覽館仍會進行韻律體操第二天的賽事,8月8日和9日則會有世大運競技體操的測試賽,為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做準備。

▲▼龔芸,徐紫綺,王心伶,古妮臻,陳沛安,楊千玫出賽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台灣團體賽代表隊。(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