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日韓壓境 詹庭甄獲全能第三

2017年08月2日 18:53

▲▼詹庭甄出賽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圖/記者張一中攝)

▲詹庭甄。(圖/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世大運青年記者羅少佟/台北報導

國際韻律體操暨2017世大運測試賽 2日於南港展覽館的舉行,今年全大運金牌好手、世大運國手詹庭甄在日本國士館大學、東京女子體育大學以及韓國世宗大學的好手夾擊下,仍奪下全能第三,為世大運增添不少氣勢。

對於南港展覽館搖身一變的世大運賽場,詹庭甄稱讚場地很大、光線很亮,但是地毯有點滑,長期在國外比賽的她表示,這是他見過僅次於德國世界盃大獎賽廣闊的賽場。

針對今日上午的表現,詹庭甄指出:「老實說有點不習慣場地,但就是去適應吧!」被問到拿下全大運金牌後,是否有更多的壓力,她自嘲表示,壓力一定有,但自己的個性就是少根筋,也會透過看動漫來排解自己的壓力,所以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以決選第一名的成績入選世大運國手,為了備戰世大運,詹庭甄近期針對「體能」和「舞蹈」上做了一些加強,除了回桃園持續訓練外,她自己還額外請芭蕾老師上課,幫助自己比賽時,手部延伸的動作,期待展現更好的藝術美感!

第一次參加世大運就在台北,詹庭甄表示:「相當興奮,沒有設定目標,希望自己好好發揮!」她說自己本來就容易緊張,期待她能用興奮的心情化解緊張情緒,她也開心透露家人已經購票完成,世大運比賽期間會到場全力為她加油。除了獲得全能第三,詹庭甄單項環獲得第三,球第二,棍第四,帶第六全都晉級隔日的決賽。

▲▼詹庭甄出賽世大運韻律體操測試賽 。(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