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4大撩妹招式!一言不合就「霸氣強吻」

2017年08月2日 21:22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單眼皮帥哥邢昭林在《楚喬傳》飾演忠僕月七,打開知名度,主演網劇《雙世寵妃》更是被封為有毒,低成本但創造20億的瀏覽,小兵立大功。劇中他飾演霸道腹黑八王爺,吻、床戲狂撩妹,少女心大噴發。

▲《雙世寵妃》劇照。(圖/翻攝雙世寵妃微博)

▲《雙世寵妃》狂灑糖,讓粉絲少女心噴發。(圖/翻攝雙世寵妃微博)

就有網友歸納八王爺「撩妹4大招式」,包括旋轉懷抱法、幼稚討抱法、霸氣強吻法、強勢壓床法,他在劇中台詞也是肉麻到底「王妃近日很是猖狂,本王要好好收拾妳。」短短2集內就6次甜吻、2次圓房,拼命灑糖讓網友都看了臉紅。

▲《雙世寵妃》劇照。(圖/翻攝雙世寵妃微博)

▲《雙世寵妃》劇照。(圖/翻攝雙世寵妃微博)

▲《雙世寵妃》即將大結局。(圖/翻攝雙世寵妃微博)

該劇改編自網路作家梵缺的小說《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邢昭林飾演八王爺「墨連城」,奉命迎娶尚書千金「曲檀兒」,沒想到女主角其實是從現代穿越而來,2人相處有不少逗趣互動。最新一集劇情中,進展女主角已經誕下下一代,不過該劇即將大結局,不少人預測劇情會開虐,包括女主角會回現代,男主角失憶等,吸引粉絲死守直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