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18禁婚紗照曝光! 「全裸交疊」床戰陳乃榮

2017年08月2日 15:5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陳乃榮與賴琳恩交往5年後在年初結婚,小倆口婚後一樣甜蜜,平時總是膩在一起,賴琳恩多次透露在家裡會扮演女僕挑逗他,尺度大開無設限,讓男粉絲無限遐想;2日他公開夫妻倆趴在床上,上半身全裸交疊的辣照,再度閃瞎大票網友。

▲賴琳恩和陳乃榮婚紗照超辣。(圖/翻攝自陳乃榮、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圖/翻攝自陳乃榮、賴琳恩臉書)

陳乃榮2日在臉書PO出一張黑白照,照片中老婆賴琳恩全身赤裸趴在床上,他則也是裸身交疊在對方身上,手也緊緊牽著彼此,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隱約可看到手臂的結實肌肉,而賴琳恩大片美背全露,白襯衫被脫到一半,若隱若現的模樣令人鼻血直噴。

▲賴琳恩和陳乃榮婚紗照超辣。(圖/翻攝自陳乃榮、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和陳乃榮婚紗照超辣。(圖/翻攝自陳乃榮臉書)

事實上,小倆口的閨房情趣尺度更辣,賴琳恩自爆18歲開始,就非常愛看成人漫畫,有時在家會直接脫光光,只單穿一件圍裙做菜,想玩「裸體圍裙」,她私下愛cosplay,有很多珍藏衣服,像是女教官、貓女、護士服等,會對陳乃榮說:「主人你今天要吃什麼?」不斷創造生活情趣。

▲賴琳恩和陳乃榮婚紗照超辣。(圖/翻攝自陳乃榮、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賴琳恩同時也在臉書曬出婚紗照,只見她穿著深V開到肚臍的貼身魚尾白紗,露出胸前渾圓飽滿雙峰,深邃事業線讓人移不開眼,她透露喜歡黑白照片感,反而能更凸顯韻味,許多粉絲紛紛留言敲碗,希望能搶先看到更多婚紗美照,興奮直呼:「這種婚紗照太犯規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