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就沒有我 李昌鈺妻子病逝康州...享壽78歲

2017年08月2日 15:31

李昌鈺妻子病逝康州。(圖/CFP)

李昌鈺曾說,如果沒有宋妙娟,就沒有現在的我。(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的夫人宋妙娟於7月31日(美東時間)不幸病逝,她安詳逝於康乃狄克州的醫院,享壽78歲,告別式將在4日上午舉行在康州。

李昌鈺博士近日才剛主持完第五屆CSI鑑識科學營結業式,從歐洲返美,妻子就立即因中風送醫,最後搶救無效,病逝於耶魯紐黑文醫院(Yale-New Haven Hospital)。李昌鈺博士與子女皆陪伴在身旁。

宋妙娟是馬來西亞華僑,她與李昌鈺博士在1962年結婚,隨後定居在康乃狄克州至今,夫妻倆感情非常好。李昌鈺時常對朋友說,她是我生命中最親密的愛人。

康州《新海芬紀錄報》(New Haven Register)報導宋妙娟病逝消息,祭儀式定在4日上午10時(美東時間)在康州W.S. Clancy殯儀館舉行。

▼主播陳雅琳兩個月前才拜訪李昌鈺夫婦,沒想到突傳出噩耗,讓人相當不捨。(圖/壹電視提供)

▲主播陳雅琳兩個月前才拜訪李昌鈺夫婦。(圖/壹電視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