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起床發現賣光了」 演唱會門票1分鐘完售!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周湯豪因一首《帥到分手》爆紅,31日宣布將在9月2日舉辦「帥到分手 PARTY TOUR」演唱會,地點在壹電視一樓攝影棚舉行,門票於2日中午11點開賣,1500張票1分鐘內完售,他笑說:「在生日當天得到了一個最大的禮物,就是起床發現演唱會門票已經賣完了,今年真的是豐收的一年。」

▲周湯豪們票一分鐘完售。(團/天熹娛樂)

▲周湯豪門票一分鐘完售。(團/天熹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門票秒殺,適逢29歲生日,周湯豪說:「沒有特別的計劃,但會按照原定行程繼續為演唱會排練,但由於演唱會秒殺,應該會和比莉姐吃飯,小小慶祝一下生日和門票完售。」至於秒殺後是否再加場?主辦方超級圓頂表示,由於周湯豪的各地巡演即將展開,因此不會有加場的打算,待巡演結束後再考慮是否唱回台北。

周湯豪「帥到分手 PARTY TOUR」江辦在壹電視一樓攝影棚,可容納一千五人,周湯豪說:「這是小巨蛋的規格,為了演唱會我跑步跑4天了,之前胖到我快認不出來,飲食都沒有控制,等生日結束後就好好放假。」提到票價僅1000元,他表示今年生日會沒舉辦,「原本票價還更高,這次慶功回饋給歌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