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硬起來砲轟晨翔! 說謊私接戲「合約還有3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晨翔今年1月無預警宣布退出SpeXial,控訴經紀公司可米有帳目不清的問題,單方面提出解約,合約戰正式開打。他6月宣布接拍新戲,但此舉惹火可米,可米8月嚴正提出聲明表示,「對晨翔演藝事業事務擁有專屬經紀代理權至109年5月31日止,但他謊稱與本公司合約終止,企圖誤導媒體。」

▲晨翔宣布接拍新戲。(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6月在臉書宣布接拍新戲。(圖/翻攝自晨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鬧出走SpeXial一事風暴還沒完,他6月在臉書宣布接拍新戲《以妳為名的青春》,並且po出開鏡儀式照片,可米當時回應「晨翔私接新戲,公司未被告知,已屬違約行為。」事情過了1個月,可米決定硬起來2日正式發出嚴正聲明,表示和晨翔的解約官司還在進行,現在還擁有專屬經紀代理權至109年5月31日止,認為晨翔謊稱已經合約終止,企圖誤導媒體,更未經公司同意接戲。

▲晨翔6月29日曾經po文解釋跟可米的約已經終止 。(圖/翻攝晨翔臉書)

▲晨翔6月29日曾po文表示跟可米之間的合約關係 。(圖/翻攝晨翔臉書)

至於針對可米所言,晨翔拍攝的網劇製作人姚鳳群晚間表示「你們(可米、晨翔)鬧合約糾紛,是2方要處理的事情,不需要牽扯我的戲。」並且強調當初找晨翔合作時,對方有表示「已經跟可米沒有合約了,如果因為合約糾紛造成損失,他會負責賠償。」他說,目前戲劇拍攝一切照常,也不影響播出狀況。

►可米聲明全文

茲就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旗下藝人 SpeXial-晨翔(連晨翔)違約擅自接洽演藝活動,造成本公司損失一事,嚴正聲明如下:本公司於民國102年5月25日與連晨翔簽訂「演藝事業合約書」,對其演藝事業
事務擁有專屬經紀代理權至109年5月31日止,惟近日,本公司發現:連晨翔於個人Facebook、微博、Instagram等社群網站謊稱與本公司合約終止,企圖誤導媒體,甚至據此未經本公司同意,擅自參與【最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戲劇
拍攝,雖此舉已嚴重侵害本公司權益,但為維護藝人形象與業界友好關係,本公司並未於第一時間訴諸公眾,而以寄發存證信函方式,善意提醒其違約事實,迄今仍未獲重視及改善。

本公司於民國106年7月25日去函【最佳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關於連晨翔出演《以你為名的青春》網劇一事,聲明連晨翔係本公司藝人,卻得到該司以「據報導,貴公司與連晨翔之演藝事業合約業務經連晨翔於民國105年11月間依法、依約終止,貴公司已非有權得為連晨翔先生處理演藝事業之人」回覆,基於上述事由,避免混淆公眾視聽,造成社會誤解,本公司負有義務正式聲明如下:

1. 連晨翔應繼續履行與本公司簽訂之「演藝事業合約書」,並停止所有違約、侵權行為,就其虛構指摘事實向公眾及本公司道歉,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2. 敬告業界公司、企業及個人,不得從事前述侵害本公司對連晨翔演藝事務的專屬經紀代理權;對已發生之侵權行為,應立即停止合作、播出,並主動與本公司聯繫後續事宜,以維護各方權益。
3. 本公司保留對所有違約方及侵權作品追究法律責任之權利。

特此聲明。

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華民國106年8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