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掌門人黃世杰 陷婚姻騙局20年

圖文/鏡週刊

擁有美麗華百樂園、影城、高爾夫球場等知名事業體的美麗華集團,驚傳掌門人黃世杰婚變。黃世杰拿著澳洲法院的判決,回台登記離婚,結果被妻子提起「確認婚姻關係存在」的訴訟反擊。

 

不料,官司審理的過程中,卻意外爆出黃妻擁有2個家庭,與黃結婚生了3個小孩後,居然同時在澳洲與前夫長期同居,還安插與前夫生的子女到美麗華澳洲公司擔任董事,並涉嫌侵吞1億多元信託基金的驚人內幕,讓黃自覺20年的婚姻,如同一場騙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華百樂園是台北市大直的地標,也是美麗華集團最知名的事業。

7月7日,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針對一起「確認婚姻關係存在」的訴訟,做出宣判,此案的被告是現任美麗華集團掌門人黃世杰,原告則是與黃結婚20年的妻子陳寶珠。法官認為,黃向澳洲法院訴請與陳離婚獲准,回台登記有效,因此判決陳寶珠敗訴,2人已沒有婚姻關係。

針對台北地院的一審判決,陳寶珠有權上訴二審,但官司審理的過程中,意外掀出陳回澳洲時,仍與前夫同居,甚至把與前夫生的子女,安插進美麗華澳洲公司當董事的驚人內幕,已重創這位美麗華集團掌門夫人的形象。

美麗華集團掌門人黃世杰目前與前妻、哥哥,有不少官司。

知情人士透露:「雖然黃世杰贏了官司,但心情五味雜陳,甚至懷疑這場20年的婚姻,是妻子與前夫串通好的一場騙局!更讓他不滿的是,妻子瞞著他,要父親黃杏中(美麗華創辦人)簽署信託契約,準備把1億多元移轉給兒子,害黃世杰被兄姊誤會,以為他想私吞家產!」

對於婚變風波,本刊致電黃世杰,黃表示這是家務事,且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回應。本刊另致電陳寶珠,並在其臉書留言,截稿前均未獲回應。至於替陳打官司的律師事務所表示,未獲客戶授權發言,也不方便替本刊聯繫陳。


更多鏡週刊報導
【董娘雙人枕頭】澳洲畸戀 有夫之婦成美麗華掌門夫人
【董娘雙人枕頭】老婆這些誇張事 讓黃世杰鐵了心離婚
【董娘雙人枕頭】被控外遇生女 黃世杰因這理由不起訴
【董娘雙人枕頭】美麗華兄弟鬩牆 因為這些事擺不平

關鍵字: 離婚婚變美麗華鏡週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新手建商危機入市 獵地看這兩個條件 

新手建商危機入市 獵地看這兩個條件 

從電子產業跨足建築業,新美齊集團今年三案齊發,正式宣告建築品牌元年啟動。董事長林傳捷說,不同於電子業,房地產是個穿布鞋、本土性質比較強的產業,一開始確實遇過很多挫折,「要看得很清楚」,笑說還好沒有被騙到,並透漏獵地會挑捷運站附近且有綠地的為首選。

2017-08-02 10:56

鎖定置產族 新美齊跨足房產業首案推酒店式公寓

鎖定置產族 新美齊跨足房產業首案推酒店式公寓

大同集團第三代、上市電子公司新美齊集團,近年積極投入房地產事業,主要針對台北市精華地段開發,首案新美齊PARK259即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為酒店式公寓產品。董事長林傳捷指出,目前市場游資多但欠缺投資管道,此案地段佳、總價低,吸引不少置產客,潛銷一個月銷售已超過6成。

2017-08-02 06:07

機捷通車屋主心態拉高 桃園房市有價沒量

機捷通車屋主心態拉高 桃園房市有價沒量

6月全國的買賣移轉創下近18個月新高後,7月房市交易量從高檔回檔,根據各都公布的買賣移轉棟數資料顯示,普遍移轉棟數都月減7%~20%左右不等的幅度,整體六都移轉月減16%;其中若以年變化來看,桃園市已經連續4個月年衰退,業者認為與機場捷運通車後,屋主心態相對拉高,價格硬梆梆所致。

2017-08-01 21:43

陸客不來提高國人旅遊意願? 商仲:休閒度假酒店看俏

陸客不來提高國人旅遊意願? 商仲:休閒度假酒店看俏

陸客來台數量驟減,今年初以來,市場不斷傳言有高達600家以上的大小飯店準備出售,其中以陸客為主要客層的飯店居多。不過商仲指出,陸客不來反而提高國內旅客出遊的意願,以國旅為主要客層的各大風景區休閒度假酒店表現穩健,以投資角度而言,比起動輒每坪百萬的不動產更佳。

2017-08-01 12:59

7月房市買氣穩定成長 新北蘆洲、三重成交最熱

7月房市買氣穩定成長 新北蘆洲、三重成交最熱

房仲統計7月內部成交行情,七都價量變化整體呈現量增價盤,量增最多的在新北,其中以蘆洲、三重區成交最熱。業者指出,7月買氣穩定成長,買賣雙方價格認知差距縮小,只要一點讓利即可成交,帶動交易量增3%但價格小跌0.7%。

2017-07-31 18:53

不靠陸客 台南旅館業台客支撐住房率逆勢成長

不靠陸客 台南旅館業台客支撐住房率逆勢成長

根據商仲最新資訊,陸客來台人數已連續14個月負成長,預期未來數季大陸旅客人數將持續減少,旅館經營恐面臨更嚴峻的挑戰。不過在這樣的逆境中,台南卻逆勢成長,住房率平均近五成、年增5.5%,專家認為,台南旅館市場以國內遊客為主力客層,因此不受陸客縮減有太大影響。

2017-07-31 12:14

受到政策利多加持 第二季六都房市價量俱漲

受到政策利多加持 第二季六都房市價量俱漲

根據第二季國泰全國房地產指數顯示,相較上一季和去年同季,第二季六都均為價量俱漲,其中新北市、桃竹地區及台中成交量大幅上漲,其餘地區市場價格面表現則優於量指標表現,整體市場表現優於上一季,不過整體房市是否脫離盤整格局尚無法定論。

2017-07-31 07:02

第二季獲利大增 信義房屋再砸12.77億買江翠北側土地

第二季獲利大增 信義房屋再砸12.77億買江翠北側土地

在上海「信義嘉庭」第一期完工交屋挹助下,信義房屋(9940)第二季合併營收為7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8%,每股盈餘(EPS)為1.8元。董事會今(28日)決議以12.77億元,購買板橋永翠段27地號,加上今年2月份以10.66億購入的4、6兩塊地,三塊地將形成一個「L」形環繞435藝文特區。

2017-07-28 22:34

上半年買賣移轉增2萬棟 房仲:觸底跡象明顯

上半年買賣移轉增2萬棟 房仲:觸底跡象明顯

根據最新公布的買賣移轉棟數資料顯示,全國上半年各類移轉量都高於去年同期,上半年累計買賣移轉棟數為12.9萬棟,較去年增加約2萬棟,其中6月的買賣移轉棟數為2.6萬棟,創下近18個月以來的新高,也是房地合一上路以來的單月新高。業者認為,若從交易量能表現來看,房市觸底回穩跡象明顯。

2017-07-28 18:24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