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付區區3760元攝影費 夫婦涉誹謗慘賠3249萬元

▲ 女攝影師波利托(Andrea Polito)。(圖/翻攝自CBS)

▲ 女攝影師波利托(Andrea Polito)。(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莫爾多萬夫婦(Neely and Andrew Moldovan)2014年結婚,請來女攝影師波利托(Andrea Polito)拍婚照,但他們拒絕支付125美元(約3760元台幣)作為相簿封面費,並在媒體和網路上抹黑波利托,被攝影師控告誹謗。上周五(7月28日)波利托獲判勝訴,夫婦倆需向她賠償108萬美元(約3249萬台幣)。

莫爾多萬與尼莉2014年結婚,婚禮後數周仍未收到結婚相簿,波利托說需要額外支付125美元選封面照,才能完成相簿。雙方經過多番電郵交涉,但是莫爾多萬夫婦始終拒絕付這筆錢,更在多個社交平台、媒體等抹黑波利托。

波利托表示,莫爾多萬夫婦的抹黑行為導致她13年的攝影事業聲譽徹底破壞,顧客數量由平時75至100宗大減至只有2宗,於是她在2015年3月決定控告莫爾多萬夫婦誹謗。

她告訴媒體,自從事件發生的3年間沒有再拿起相機為婚禮客人拍照,現在已經準備重新再恢復事業。波利托勸喻遇到相同情況的人,一定要「為你自己的權利和熱情積極爭取」。

▼女攝影師的婚禮作品。(圖/翻攝自CBS)▲ 女攝影師波利托(Andrea Polito)。(圖/翻攝自C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