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謊只差15歲「不給看身分証」!小Call自爆分手MV教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3歲女星小Call先前與「MV教父」賴偉康交往,沒想到她昨(1日)錄《新聞挖挖哇》卻無意間自爆「在一起過」,認兩人已分手。她雖沒表明分手原因,但坦言對方隱藏年紀,向她告知自己48歲,不過實際年齡恐約60歲,交往僅約3個月就告終。

▲小call。(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小call在節目中自曝已與MV教父分手。(圖/翻攝自小call臉書)

小Call於4月時與天王天后御用的「MV教父」賴偉康交往,她原先坦言有結婚打算,想早點結婚生子,但媽媽卻稍嫌對方年紀太大。她昨錄影時被主持人鄭弘儀問道「妳跟導演在一起」,她則趕緊回覆「在一起過」,隨即認了兩人已分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前男友被業界人士推測約60歲,小Call表示「他跟我講他48歲」。她說道,自己是後來才曉得對方謊報年齡,雖然曾經好奇對方年紀,還要求看對方的身分證,但都不了了之,她自己也覺得不以為意,便沒持續追蹤年齡之謎。

小Call表示,不會在乎別人認為自己的另一半幾歲,「比較在乎兩個人相處的感覺跟關係,不是別人在跟他相處, 所以我不會在乎(年齡)這數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