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粉色裙被譏「真的好胖」 蕾哈娜高EQ自嘲反擊酸民

▲被譏「真的好胖」 蕾哈娜親上火線回應酸民。(圖/取自CFP、翻攝自badgalriri IG)

▲天后蕾哈娜身穿粉色兩件式裙,出席電影首映會。(圖/取自CFP、翻攝自badgalriri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蕾哈娜自戀情曝光後,受到愛情滋潤,近來身材顯得圓潤豐腴,出席電影首映會時,被毒舌網友譏「真的好胖」,日前她親自以搞笑口吻回應一則IG貼文,高EQ作法打臉酸民。

一直以來是粉色愛好者,天后蕾哈娜身穿Prada粉色兩件式裙,上半身細肩帶比基尼設計,露出半邊胸部與手臂,下半身裙在裙襬利用羽毛做層次感,但服裝顏色與設計引來膨脹感,讓天后立刻被網友攻擊。

粉絲們不忍自己偶像受委屈,在IG上PO出一則影片,影片中蕾哈娜滿手零食,被朋友質問:「你才剛走進店裡,兩分鐘就拿了四個零食?」,另一位朋友馬上說:「不要再批評她!」,搞笑影片引來天后本人留言,寫著「有人說我很胖?」。

▲被譏笑是相撲選手 蕾哈娜親上火線回應酸民。(圖/翻攝自robynsbish IG)

▲女星蕾哈娜親上火線回應貼文,直問有人說我胖嗎。(圖/翻攝自robynsbish IG

天后蕾哈娜親自回應貼文後,引來大批粉絲支持,表示蕾哈娜根本不胖,不需要理會酸言酸語,但也有網友直言「對啊你胖了」、「趕快瘦下來好嗎」、「不要再穿亮色衣服」、「你現在最需要運動」。

▲被譏笑是相撲選手 蕾哈娜親上火線回應酸民。(圖/翻攝自robynsbish IG)

▲影片中,蕾哈娜身穿淺色牛仔褲搭配透明感長外套,手上拿著四種零食。(圖/翻攝自robynsbish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