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間隔正好為一眼寬 4種特徵看出妳有沒有桃花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每麼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美,然而有些豔麗型的女生能一開始就光芒四射,耐看型的女生則是細水長流、百看不膩,雖然一開始不會讓人太驚艷,但卻是愈看愈有味,若妳的臉孔具備下列一至二項耐看型的臉孔特徵,其實妳也是桃花美人。

酒窩
有酒窩的女生,會給人一種溫暖可愛的特質,尤其笑起來的時候,酒窩成為視覺焦點,無論是個性再蠻橫,也會讓人浮現出「其實她笑起來還滿可愛的嘛」的感覺,這類女生在長輩緣方面很吃香,而在面相上也很受異性歡迎,桃花運也旺。

▲桃花美人面相。(圖/翻攝今日頭條)

▲酒窩看起來溫暖可愛,有點療癒。(圖/翻攝今日頭條,以下同)

美人尖
美人尖是一個額頭中間毛髮生長突出的小尖塊,它的存在對於整個臉型具有修飾的效果,如同一個桃花臉,不但看起來更為順眼,也多了一份女性的柔和感,氣質也會加分。

▲桃花美人面相。(圖/翻攝今日頭條)

▲美人尖可以改變臉部的線條,看起來變得柔和。

眼睛間隔正好為一眼寬
這便是與視覺比例有關的特徵,根據古代畫家歸納出的畫像規律,「三庭五眼」是最好的面部比例,「三庭」指的是髮際到眉線、眉線至鼻底、鼻底至下顎分成3部分;臉寬則是用眼睛寬度來做比例,整個臉寬約5個眼睛寬度,而比例越均勻面相越美,所以眼跟眼之間距離一個眼睛的寬度,看起來會更為勻稱迷人。

▲桃花美人面相。(圖/翻攝今日頭條)

▲「三庭五眼」的比例是最合適的視覺比例。

皮膚狀況好
皮膚是身體最大面積的器官,當然更是視覺上的焦點,若臉部皮膚好,不但明顯也很容易讓人感覺到,所以若皮膚雪白或細緻無瑕疵,美態就會自然浮現,當然也相當抗老,可以美麗到好幾歲。

▲桃花美人面相。(圖/翻攝今日頭條)

▲肌膚好不但旁人感受大,且是成為桃花女不可少的要素。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