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隔3個月才奪勝投 潘威倫:不心慌,把失分壓低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統一獅潘威倫今天(1日)先發6局失3分,隔近3個月終於拿到本季第2勝,隔7場出賽奪得勝投,潘威倫表示,雖然中間一直無法勝投,但還是不心慌,把失分壓低,球隊贏球最重要。

潘威倫今年由於參加經典賽是擔任中繼,回到職棒後調整回先發,直到5月1日才在一軍首度出賽,對富邦悍將先發6局無失分,取得本季第1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5月2日之後,陷入勝投難求的困境,5月17日5局失2分還吞敗投,6月22日5.1局失3分、6月29日6局失1分都未能勝投,7月15日6局失3分扛本季第2敗,7月23日5局失3分也與勝投無緣。

潘威倫在今天先發6局被8支安打、3次三振、2次保送,3失分,近3個月終於拿到本季第2勝,而且中間還是持續出賽,可能是潘威倫正常出賽之下,2場勝投之間隔最久的一次。

他表示,自己還是每一場、每一場都調整好去出賽,不會去想有無勝投,只想著壓低失分,盡力幫球隊取勝。

今天6局只用86球,前3局有一點不穩,潘威倫表示,主要在適應主審的好球帶,與捕手溝通後,不再閃躲打者,投給他們去打擊。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