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家中地位提升了! 飛翔一見「夢幻禮物」狂喜笑不停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2個孩子完全是夫妻倆生活中的重心。他近日再度為動畫電影《Cars 3 閃電再起》配音,因此帶了許多閃電麥坤的娃娃回家,此舉不但讓飛翔兄弟開心到不行,更是讓自己在家中的地位瞬間提升。

▲▼黑人家中地位提升了。(圖/資料照/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范范婚後育有雙胞胎兒「飛飛翔翔」。(圖/資料照/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男孩子們來說,「閃電麥坤」可以說是夢幻等級般的禮物,飛飛、翔翔更是麥坤的頭號支持者。為此,陳建州日前放下手邊所有工作,為動畫《Cars 3 閃電再起》中的「麥坤」一角進行配音,為的就是要讓要孩子們相信,「爸爸就是閃電麥坤!」

▲▼黑人家中地位提升了。(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在家中的地位因為「閃電麥坤」提升了。(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或許因為如此,黑人帶了許多「閃電麥坤」的周邊娃娃回家,並在1日PO出孩子們拿到禮物時的開心反應,為此忍不住開玩笑自嘲,「因為閃電麥坤的關係⋯讓我在家裡的地位瞬間提升了!」

▲▼黑人家中地位提升了。(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飛飛翔翔見到「閃電麥坤」超開心。(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家中地位提升了。(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影片中,飛飛、翔翔除了興奮地抱著玩偶,還開心到合不攏嘴。黑人則是拿起「閃電麥坤」的玩偶對嘴,向一對雙胞胎兒溫馨喊話,「嗨~飛飛翔翔,我是閃電麥坤,也是你們的爸爸,所以,你們要很愛爸爸喔,因為爸爸常常會帶閃電麥坤回來給你們,飛飛翔翔~I Love you,我愛你!」 

▼黑人在家中的地位因為「閃電麥坤」提升了。(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